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

給自己加薪-兼職工作

以一個男人來說,身強體壯的情況下,一生工作40年(人生最精華的歲月),完成學業服完兵役平均25歲開始穩定工作到65歲,45歲正好工作20年,也就是人生精華歲月已經過一半,所以有人說45歲是人生的折返點,以前我只知道努力工作、努力過生活,對於未來沒什麼特別感覺更沒有計畫,但在年過45歲之後,想想依舊沒有屬於自己的房子,還有兩個正在就學私立高中的兒子(目前都上私立科技大學),鄉下還有年邁雙親,也該到返哺盡孝的時候,不禁開始讓我惶恐不安,我思索著未來,必須尋找兼職工作增加收入,才能支應日漸龐大的生活開銷,這是最簡單不過的邏輯,問題是目前的工做時間已經夠長了,何來的時間跟體力再兼任另一份工作呢?反覆思索結果只有『在家工作』系統。
兼職工作 
『在家工作』包羅萬象,我該做什麼又能做什麼,又是另一個困擾我的問題,就這樣一天過一天,問題依在壓力日增,直到2012年8月接觸了優極網,這不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機會嗎?網路商機、雲端事業正是我尋覓中在家工作,當天就註冊並拿了錢,隨即上網大量搜尋公司資料,更加堅定這是天上掉下來的機會,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,我出運了!
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太容易賺的錢果然不會長久,結果只是一場騙局,除了不甘心又能如何呢?成長是要付出代價,就算是上了一節昂貴的課,我也曾為此感到氣憤,但氣憤並不能改變事實,我沒有資格留在原地喊痛等待救援,身為人子我必須負起照顧雙親的責任,無法逃避;身為人夫我必須讓老婆有個安逸的生活,無法逃避;身為人父我必須對小孩盡到養育、教育責任,至少栽培到大學畢業,是一個沉重的負擔,同樣也是我無法逃避的責任,年近50的我沒有多餘的時間療傷,所以很快的我回歸理智面,一方面發表文章集合受害者對抗公司,一方面尋求兼職工作一份我的在家工作,在這尋找機會、等待機會的空檔,我在學習,學習成功,做好邁向成功的準備。 .........繼續閱讀下一篇文章.
 
相關文章:給自己加薪-在家工作系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傳銷事業非做不可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從『捷堡』走向富有人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白手起家青年創業,中年東山再起,老年樂活人生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